抱着银杏叶的阿薯

蓝—蔚蓝色的气息

  “梦晴,别发呆啦。”小梓拍了拍我,示意自己该工作了,我回过神,给了她一个抱歉的笑容:“抱歉,小梓,我这就来。”之前的那位客人早已吃完饭离开,现在咖啡厅里面充满了毛利小五郎的怨念:“小兰啊,就一瓶可不可以?”结果被毛利兰的跆拳道吓的闭上了嘴巴。

 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正在忙碌的我,总感觉有双眼睛一直在注视着自己,回过头,对上一双满探究的眼睛,哦,原来是柯南。“小弟弟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面对这位伪小孩的目光,自己丝毫都没有什么可怕的,放下手中的事情,走了过去,努力露出一丝微笑。

  “没有啦,大姐姐你是新来的吗?好像都没有看到过你唉?”柯南一如既往的装小孩,眼眸里面的探究之色早已换成天真无邪。

  若不是自己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也不会想到他小学生的身体里面其实是高中生吧。

  我伸出手,在柯南头上撸了一把,嗯,手感可真好。“对啊,我是一个星期前才过来的,以后都在这家咖啡厅打工了,请多多指教啊,小弟弟。”

  听到这里的谈话声,小兰也加入进来:“你好,我是毛利兰,这位是我的弟弟,江户川柯南。”

  我抬头,看向带着笑容的女孩,温和,温暖,如同阳光一样,却又像大海一般带给人宁静。我看着她,似乎明白为什么动漫里面的贝尔摩德会称为她天使。

  “你好,我叫星羽梦晴。”将思绪拉回,介绍了自己。小兰带着有些夸赞的声音说到:“这名字真好听呢,星羽小姐。”

  我却摇了摇头:“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。”忽然又想到什么:“啊,意面。”我想起做到一半的意面,急忙回到后面,还好,拯救的及时,并没有出现面条烧焦的情况。

  时间一点点的过去,来波洛咖啡厅就餐的人也越来越多,我和小梓也开始忙碌起来。这种忙碌的感觉让自己第一次感觉自己是有意义的。这种氛围也是自己穿越过来之前一直想要体会的。

  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,能来到这里真的是太好了。

  我在心里面想着,虽然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危险,哦,还有一个更加危险的组织,可那又怎么样呢。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“呼,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呢,梦晴,你中午吃什么?”小梓摘下围裙,给自己倒了一杯果汁润了润嗓子。

  “我自己带了饭。”我从包里面掏出面包和一瓶牛奶,朝着小梓挥了挥,表示这个就是自己的中午饭。

  坐在一旁的小兰看到梦晴手上的东西,有些吃惊,皱着眉头问道:“梦晴,你中午就吃这些,能吃饱吗?而且,不太有营养吧?”

  面对小兰善意的询问,我轻轻地摇了摇头,表示并没有什么关系:“我胃口很小的,吃这些足够了。”

  柯南时不时打量着眼前的人,他总觉得这女孩有秘密,之前那笑容也不是很自然,是那群人的同伴吗?哪天问问安室先生吧,不过话又说回来,这次安室先生请假也太久了吧,是在处理公安的事情还是在处理组织的事情?

  正当柯南陷入思考的时候,却听到小梓的声音:“啊,安室先生回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