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着银杏叶的阿薯

金—暖意的阳光

几人正在说话,想着也没有自己什么事情准备去旁边休息一会,哪知小梓突然拉住我将我带到众人面前。

“唉唉唉?怎么了小梓?”被小梓拉过来的,我一脸的懵逼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小梓将梦晴拉到安室透的前面,看见梦晴一脸疑惑的眼神,指了指正在和毛利小五郎说话的安室透,开口介绍到:“这是安室先生,也是我们的同事哦。”

其实我想说,不用特意把我拉过来的啦,而且我是知道他叫什么名字。

“星羽梦晴,请多多指教。”我简略的介绍了一下自己之后,就直接去旁边继续吃中午饭了,留下一脸无奈的小梓在旁边解释到:“额,她比较害羞,不用太介意的。”

坐在一旁喝果汁的柯南暗暗的打量着这位新来的服务员,暗自猜测她的身份。【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女性,身材娇小,性格似乎比较内向。嗯。。。似乎没有什么疑点,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】

趁着四周没人,柯南悄悄的将安室透叫到一边,询问有没有见过这个人,得到的回答则是没有。

安室透有些好笑的看着柯南,说了一句:“你的警惕性还是这么高呢。”之后便系上围裙,开始工作。

毛利小五郎看了一眼手表,脸色大变,一边叫道来不及,一边往外冲,慌慌张张地往楼上跑去。对于自家爸爸的行为,小兰也已经习惯了,向我们说了一声再见之后,带着柯南回到了楼上的事务所。

一时间,店里面安静了许多,气氛也有一些尴尬,不过这种尴尬的范围很快就被打破。小梓趁着中午休息的功夫和安室透聊了起来,聊天的内容对于我来说,并不怎么感兴趣,刚想去员工休息室休息一会,突然被小梓叫住:“对了,梦晴,我记得你之前说想养一直小狗对吧,安室先生,我记得你家好像就养了一只,梦晴,你可以问问安室先生哦。”

这个话题我和小梓的确是说过,不过自己近期倒是没有这个打算,主要是自己在这里旁边有真正的安定下来,到后面的话,自己也许会考虑考虑。

安室透朝着梦晴看过去【最近新来的服务员吗?不过看起来是不太喜欢与人交流的类型呢。】听到小梓说的话,接过话:“是啊,我家的确养了一只,如果你想养小狗的,我可以帮你看看呢。”说完,露出阳光一般的笑容。

我轻轻地摇摇头:“之前是有这个打算,但是后来想想还是过段时间吧。”语气停顿了一下,望着他的笑容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许久继续说了一句:“我准备等我安定下来之后再养一只。现在还没有考虑。”

听到这一番话,安室透好奇心起来了:“听你这么一说,你不是这里的人?”

在一旁听着两个人谈话的小梓,突然想起来做同事这么久了,还不知道梦晴是哪地方的人,女士也带着好奇的心问道:“这么说起来,我还不知道你是哪地方的人。”

面对他们两个人的询问。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难道要告诉他们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这样说的话,谁会相信呢?没办法,只好编一个吧。

我放下手中的牛奶,看了看他们,淡淡的回答道:“中国,搬家。”说完,将手中喝完的牛奶盒扔进垃圾桶,转身前往休息室,昨天晚上并没有怎么睡好,别问问,就是在这个有死生小学生的世界,发生一点命案是再正常不过的了。但是为何是在自己出租的公寓,导致自己一晚上没有怎么睡觉。

“小梓,我去补个觉,等会工作了叫我一下”我太困了,连语气里面都是疲倦之意。

“唉,好,我知道了。”小梓点点头,转头又看向安室透:“梦晴这孩子就是这样,性格比较拘束,等熟悉了就好了。”

安室透倒也没有计较什么,只是点点头,开始准备下午的工作,但是还是有些好奇她的身份。

【嘛,到时候叫风见去查一查吧。】安室透默默地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